忆花追梦

我好想他,好想随他而去

山上的百合枯了,山下的人们哭了

【周江】我的(男)朋友是魔王?

题不对文和强行结尾系列

私设有,ooc有……

江波涛生快

 

1.

”所以吧,你,为什么来?“男孩一脸迷惘地望向面前的人。

”啊?我是过来杀魔王的,你可不可以指个路啊?我看我又迷路了。“那人挠了挠头说。

”可我就是魔王。“

”那看来魔王杀不了了呢,话说借个宿行不行,走了这么远的路我不想走了。“

”好。“

 

2.

所以江波涛就这么住在了周泽楷的家里,虽然不能单说说家,说是城堡会好一点。

但是原本剧情不应该这样发展的,只是坏就坏在魔王和精灵一族的使者,虽然也可以称之为勇士,是好朋友,那这魔王自然就没得杀,毕竟比起气死一位长老和杀死一个重要的男主角还是气死长老更划的来。

当然了,在讲他们同居的日常(?)之前,我们还是先讲讲这俩家伙是这么成为朋友的。

差不多在五年前,江波涛有一次出任务的时候他迷路了。

对,迷路了,虽然江波涛他左有地图右右指南针头上还打了个自动寻路的buff,但是再多的buff和工具也掩盖不了江波涛是个路盲的事实。而且,也不知是不是真的,反正听几个有点资历精灵说,江波涛的父母说全族内最最厉害和聪明也是最最路痴的两个精灵,属于那种在家里不会迷路,但是出了门能不能回到家又是问题的那种精灵。

然后就是在这么个诡异的情况下,江波涛在一个森林里捡到了不知为何快被渴死的周泽楷,然后在给了一点水后,他们俩就建立了特别深厚的友谊。

那么这友谊好到了什么地步呢?好到了江波涛顺着地图上给的路线走到传说中的魔王住所的时候一边想这是不是他每周日去找周泽楷的路。

至于最后发现周泽楷是魔王这种好事对江波涛来说简直好的不能再好了,毕竟余下来的公款江波涛是获得批准拿去当零用钱的,至于那个被气死的长老,就让他被气死去吧,反正也没人在乎。

3.

江波涛进到周泽楷的家里后终于明白为什么有人想要周泽楷死了,那大块大块的黑曜石,不知为何堆在一起的金子,那一排排的石像,就连头上那盏吊灯也是金子做的,配上上面的蜡烛,虽然不知为何是这样的,但是那耀眼的灯简直把这座没有窗子的城堡照的亮亮的。

”你…还好吧。”周泽楷望着江波涛露出来些许疑惑,对他来说,这么奢华的城堡是很普通的存在,自然不至于对此表示惊讶。

“我的魔王殿下啊……你不知道这有多少钱?我一辈子也挣不来这么多啊。”江波涛在惊讶之余也没忘记周泽楷的存在,但是这份惊讶江波涛还是得要消化很久。

”那你拿去呗。“周泽楷即使是知道江波涛惊讶的源头也丝毫没有意识到这座城堡到底值多少。

”好好好,我到时候会带走很多的。“江波涛应了下来,却并没有动作,反倒是开始研究起了这座城堡,”哎对了,小周,花园怎么走?“

”我带你去吧。“周泽楷便是带着江波涛七拐八拐最后硬是绕到了花园里,那一大片又一大片的山茶花,全部环绕在一株巨大的梅花树下,一座欧式凉亭则立于那株梅花树旁,虽是两种风格,此时却巧妙地融合在了一起,很是优美。

”话说回来,那片森林是不是你家的。“江波涛此时又弱弱地问了一句,他的手指着充当着围栏的一片松树林,密密麻麻的松树形成了一片墨绿的海洋,守护着这一片粉红的花海。

”是。“

”你家是真心的富哎……“

4.

参观完周泽楷的家后,周泽楷便把江波涛安顿在了森林里的一幢小石屋里,当然这是听江波涛的要求做的,而据江波涛说,他这是怕每间卧室都太过华贵从而感到压力过大,即使周泽楷同意他随便拿城堡大厅里的钱但还是会带给这位‘没见过世面’的江波涛同志特别大的压力。

”我要是拿了钱的话我的压力会暴增的所以还望周泽楷同学不要威胁我了好吗。“江波涛当时一脸微笑着望向试图把江波涛安置在客房的周泽楷,其虽没有感到杀意但是仍然打了个寒战。

所以江波涛就这么被安顿在了一幢小石屋里,其虽没有那么奢华但是对于本性热爱大自然的精灵一族来说简直就是上天赋予的最好的屋子。那屋顶上巨大的洞口可以让他们轻易地感受到大自然的恩赐,实在是太过美好了。

然后这个洞就被周泽楷给补上了。

当然了其实破不破这个洞对江波涛来说没任何影响,虽然说如果下雨了会漏水但是对于我们的水精灵江波涛同志来讲下雨了更方便修炼但是你看人家周泽楷一番好心也死没办法再打个洞的对吧。

反正就这样,江波涛抛弃了辉煌的大城堡住进了小石屋里。

然后周泽楷也住进来了。

当江波涛问周泽楷为什么的时候,周泽楷给出了一个十分优秀的回复:”我妈回来了。“

真棒。

这下江波涛必须和周泽楷睡在同一张小床上了。

虽然说这石屋里设施也不怎么差,但是依然比起周泽楷平常住的城堡有着很大的差距,可当周泽楷说他要和江波涛睡一张床的时候,那一脸的满足感让江波涛不禁怀疑周泽楷是不是个受虐狂。

您老占地四十平方米的黄金制成的大床不睡跑来和我挤这一米八的单人床是什么意思?说周泽楷不是受虐狂江波涛打死都不信。

不过江波涛对于周泽楷是不是受虐狂这点还是逐步改观了的,至少真的是慢慢改观了的。

至少,在他们吃晚饭的时候,他明白了为什么周泽楷可以忍受两个人睡一张单人床。

 

5.

晚饭的时候,江波涛亲眼见证了世界上颇为罕见的一种情况,至少在江波涛的人生中,他一次也没见到过。

你见过原本人设是高冷帅哥的人在另一人面前卖萌撒娇求放过吗?尤其还只是为了一件很简单的事。

切菜。

多么简单啊,是吧,但是我们的高冷男神周泽楷同志他表示他不会切菜。

可能是仆从太多导致不用切菜?

但是江波涛一天了就见到了这位不会切菜的魔王殿下,除此之外,没了。

在城堡里跑了一天了除了主卧没参观其他地方都参观了就连地窖和杂物间都看过了但是就是没人。

要么就是魔王殿下一般整个煮要么就是魔王殿下不吃饭。

结果江波涛一问,得到的结果是不会用刀。

我敬爱的魔王殿下,我们初次见面时你手上的小刀是怎么回事?而且您不会用刀的话您怎么切菜的?

再一问,周泽楷同志是直接用魔法切的。

那你直接用魔法切呗,江波涛很是无奈。

口感不好,周泽楷回答道。

于是切菜这个重任还是交到了江波涛的手上。

看来我们的魔王殿下很是随便啊,江波涛想了想周泽楷之前说要和江波涛睡一张床时的样子,不由得笑出了声。

这家伙,真的是毫无魔王样嘛。

 

6.

于是就这样,江波涛成功的意识到了周泽楷是个在日常生活上面很随意的人,然后就和这个人一起挤在一张单人床上。

江波涛一脸无奈,要是那个洞没被堵上的话他现在还可以看外边那美妙的星空,但是因为被堵上了,他现在只能看睡在他旁边的魔王殿下绝美的容颜。

这是人的脸吗?江波涛望着那比他帅了不知道多少倍的人暗中吐槽。不过他丫的就不是人哎,而且还超小只,超可爱啊!

于是江波涛就被周泽楷绝美的容颜和可爱的身材给俘获了芳心,丝毫没有注意到周泽楷其实也没睡着。

那么周泽楷在干嘛呢?

当然是在看江波涛啦。

啊,这个人,呸,这只精灵多么的帅气,多么的阳光,就连他犯花痴的样子也好帅啊!!!妈妈我要嫁给他!

是的你们没搞错,周泽楷同志他暗恋江波涛同志多年,但是苦于初见时他化成的是幼体,周泽楷一直不敢表白。

多么可怜的周泽楷,但是别急,因为周泽楷同志好像找到了江波涛在犯花痴的源头。

从此这只周泽楷不再需要可怜了。(?)

于是,当江波涛睡死的时候,周泽楷悄悄的溜了出去。

 

7.

第二天江波涛起床的时候,周泽楷已经醒了,桌子上摆着几片面包和几个鸡蛋。

如此的朴素,真的让江波涛怀疑他住的地方是郊外的农村而不是某个城堡附近的石屋,但是这样真的比吃什么满汉全席之类的做早餐要好些。

“你吃过了?”江波涛问到。

“吃过了。”周泽楷应到,“吃完我带你去个地方。”

“好。”

等到江波涛吃完后周泽楷就把江波涛往森林深处带,大量的枝叶遮挡在他们头顶上方,绝对是配得上‘隐天蔽日’。但是这情况对江波涛来说很是不利,唯一可以勉强判断方向的太阳都被挡住了,那他走出森林的希望也没了,要是前面有什么危险,虽然江波涛并不觉得周泽楷会把他带到危险的地方,那连跑路都是个问题,跑到海边还好说,但是跑到什么悬崖面前……直接凉凉。

但是越走江波涛越感觉不对,一开始是好好的松树结果后来变成了一堆花树,什么樱花树啦桃花树,花虽然没开,但是凭借着精灵的本能江波涛感觉这些树的选择越来越像婚礼的时候装饰的那堆树。

突然,他停了步。

 

8.

只见眼前是漫天的花海,纷纷扬扬的玫瑰花瓣随风舞动,一条小路在花海中若隐若现,而在道路的尽头,是一座和昨天江波涛在花园里看到的一模一样的凉亭,些许玫瑰花沿着其中的一个支柱爬上了顶端。再配上那蔚蓝的天空,一切都是那么的完美。

江波涛不禁转过头看向周泽楷,“小周,这?”但得到的却是周泽楷下达的走的指令,然而事到如今,即使江波涛觉得再怪也不得不继续前进。

漫步在那条路上,一种极其淡然而很强烈的感情在江波涛的脑海里炸开了来,不知为何,就像是命中注定,江波涛似乎感觉走在他背后的周泽楷笑了一下。

而待到他们走入那凉亭的时候,江波涛确定了一件事,不能说是微不足道,也不能说很是重要。

“江。”他听见背后的人喊了他一声,声音不在像是之前那般童真,那般稚嫩,但是不知为何江波涛就是很熟悉,他回过头,看到了一个满面通红的周泽楷。

不同于之前的小孩子,周泽楷此时应该是换回了成体,中长的黑发柔顺地流淌而下,翠绿色的眼睛因为不敢直视江波涛而望向了别处。

“我…我喜欢你。”

他听见那人很是小声地说,原本就已经很红的脸顿时羞成了个大苹果,修长的双手紧紧地抓着衣服下摆。

“好啊,那是你嫁还是我娶呢?”

他也听见自己说,顿时手一翻,再看手上已经出现了个深蓝色的戒指。

“我娶。”周泽楷答道,眼睛中闪烁着欣喜的光芒。

“那么拿出点诚意吧。”江波涛笑了笑。

“Will you married me?”江波涛看见那人单膝跪地,手上出现了一个缀着蓝宝石的戒指。

“Yes I will.”

 

·完·

一个很是沙雕的后续:

“江妈,你看你家娃还没回来,是不是被魔王拐走了啊?”

“没啊,他拐走了魔王。”

“有没有人有空过来救救大长老,他又晕倒了!!!”

 

稍稍解释下设定……

其实是双箭头但是江波涛不知道他喜欢周泽楷,他只以为那是普通朋友间的喜欢。

评论
热度(26)
©忆花追梦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