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花追梦

我好想他,好想随他而去

山上的百合枯了,山下的人们哭了

【黑遍全联盟】你们这些姓张的得是多么正(ke)经(pa)才能主导联盟众人的感情线?

我觉得我一个‘系列’里必须要有一篇有点cp不然没得写

主方王于远,一句话喻黄刘卢杨白等等……

 

联盟里面姓张的选手不多,也就一个张新杰,一个张佳乐,一个张伟和一个张家兴。

四个,一只手都数的过来。

但是他们在某种程度上比那堆姓李的人危险性还大。

 

先不说他们要是打荣耀组队的时候可以打消耗,也不说那位恐怖的奶每天有多严谨,再不说他们信息渠道的广泛程度。

虽然我们都知道,这坨子姓张的打起消耗真的可怕。

但是没人想过他们聊天的时候都还会顺路牵红线,和个老妈子似的。

不过确实是这样,他们,会在聊天的时候,顺路,注意是顺路,牵红线。

就是听说有人想要告白什么的……然后花他个三十分钟,直接凑成一场姻缘,可是高效……接着再回去接着聊天

如此成功地影响的联盟众人的爱情线,实在是优秀。

而且一开始还是无意的。

 

那么他们第一次牵红线是什么时候呢?

大概是在第七赛季夏休期,方士谦退役之前。

当时一波水聊,结果不知道怎么的,张佳乐说了一句话。

他当时说:

王杰希那家伙最近怪怪的啊,怎么了那家伙,皮也不皮,骚也不骚

成天在那潜水,咋地啦这是?

然后张伟一回:

那家伙知道方士谦打算退役了

这不算什么大事对吧,所以张佳乐又问了句:

那也不至于这么忧伤啊?比我这个拿了俩亚的人都忧伤地多

结果张伟当时不假思索的一码,就出事了:

王杰希喜欢方士谦,这个队长你不知道吧……

哦吼,这下连潜水的张家兴也炸出来了:

那赶紧喊王杰希去告白啊!不然这个赛季过了,好好的机会就浪费了

张佳乐当时就迷了,觉得这事肯定诡异:

怎么?合着他们双箭头?

然后就把刚刚还在治疗群里给方士谦出主意的张新杰喊了出来:

对,这不正在职业群里愁着吗

这等好事可不少啊,所以张伟当场就说:

那就喊方士谦告白噻

很快,张佳乐也反应过来了,立马疯狂@张家兴和张新杰:

@张家兴@张新杰你们快去帮帮那对可怜的崽子吧

然后这对就告白了,很是成功。事成之后方士谦一边给他们发‘助攻费’一边吐槽说:

你们是不是专职牵红线的啊?

不我们只是顺手而已,姓张的人们说道。

随便吧,不过我要是知道还有谁想要告白的话我还是会推荐你们的,方士谦这样说道。

所以很快,第二单来了。

 

虽然这第二单不是方士谦介绍的而是这堆姓张的内部出来的,但是既然想要顺路赚一点外快嘛,就需要练练手。

而最重要的,就是把这对一开始还没有脱单想法的人们卖出去,这样的话,信息渠道也会大幅度增加。

但是这次,虽然并不是像很多战队粉们吃的什么双花或韩张那么有名的cp,但好歹对信息渠道还是有点用的。

让我们恭喜张家兴同学,他喜欢上了别家雷霆的好副队方学才,真是个可喜可贺的好消息。

不过这对想要牵线的话,技术难度还是会大幅度增加的,毕竟一不在一个战队二不是一个职业,想要让他们注意到对方简直难上加难。

不过嘛……让我们看看大家各自列表里都有什么好哥(gay)们(佬)尤其是欠过人情的来帮忙,比如说……

微草的副队长,我们可敬可爱的方士谦同学!

你看看他,不但欠过人情,还是个gay佬,多么方便啊!

所以等到张新杰在小窗里一敲的时候,方士谦里马上了线。

(此段乃方士谦视角)

霸图的好毒奶哦:在吗?

 

霸图的好毒奶哦:有些事想要你帮忙?

 

左手一个冬虫夏草右手一大把防风:怎么了?

 

霸图的好毒奶哦:是这样的,张家兴,就是嘉世的那个治疗,喜欢上了方学才

 

左手一个冬虫夏草右手一大把防风:所以想要我助攻?

 

霸图的好毒奶哦:是的,可不可以?

 

霸图的好毒奶哦:看在你怀里的王杰希的份上

 

左手一个冬虫夏草右手一大把防风:……woc你这么恐怖的吗?居然知道我现在还抱着王杰希

 

霸图的好毒奶哦:不仅知道,而且也知道你要是再看手机他就会很生气

 

霸图的好毒奶哦:答不答应?

 

左手一个冬虫夏草右手一大把防风:好好好

 

于是就这样,他们拉到了一位优秀的助攻,还建了个讨论组:

 

优秀助攻:好好好那么我们确认一下计划

 

任务目标:嗯

 

顺手助攻:好

 

路过然后助个攻:行

 

专业助攻:可以

 

优秀助攻:那么我们有请张新杰同志为我们带来的演讲,‘论我们该如何助攻’,大家掌声有请!!!

 

专业助攻:好,那么大家静一静

 

顺手助攻:wdm张新杰你戏精啊?!!!

 

路过然后助个攻:但是这并不是张佳乐你在训练室里鼓掌的理由

 

优秀助攻:大家静一静,听张新杰发言

 

专业助攻:好的,首先我们知道,方学才他对张家兴没有任何一点厌恶,而且方士谦在这周内多次在群里提起张家兴但是方学才没有任何厌恶。

 

优秀助攻:这个,是个好消息,而且实际上方学才没有任何的反感然而实际上方锐他们都烦起来了但是方学才仍然在那里顺着话题聊下去,直到他们强行转移话题。

 

专业助攻:对,所以我们经过大量的计算和验证得出最近几天是最适合表白的时机,然后刚刚好过两天嘉世要对战雷霆,是一个不错的时机。经过方士谦的打探,我们知道了方学才很喜欢h市的……

 

对,他们就这样,在常规赛的赛季末里,促成了一场很是成功的告白虽然没人知道他们是怎么成功的。

真心让人感到可怕……

虽然那堆人还在聊天……

但是就这样转变成了八卦……比如:

那个热爱张家的张家兴:你们知道吗?学才告诉我肖时钦最近和戴妍琦有‘很暧昧的关系’!

 

那个全天下最欧的张佳乐:欧呦真的假的???我就说他们不正常

 

那个准时睡觉的张新杰:……那算吗?没有证据就别乱说

 

那个经常‘诈尸’的张伟:不是吧……唬人的?

 

然后再由八卦转为帮忙促成关系……

 

那个热爱张家的张家兴:我也不知道啊……不过话说回来最近好无聊啊

 

那个全天下最欧的张佳乐:没事,马上就可以为联盟牵上一大捆红线了

 

那个经常‘诈尸’的张伟:……你不会是要

 

那个全天下最欧的张佳乐:是的没错我想要帮帮我们可怜的邹远

 

那个经常‘诈尸’的张伟:到霸图了还帮???

 

那个全天下最欧的张佳乐:没办法他可是乐爷我的关门弟子,不帮不行

 

那个准时睡觉的张新杰:喜欢谁?

 

那个经常‘诈尸’的张伟:于锋

 

那个热爱张家的张家兴:不是吧现在正副队都爱搞一起?

 

那个经常‘诈尸’的张伟:我看是

 

那个全天下最欧的张佳乐:就是的好吧……你看看人家黄少天,多么的高效

 

那个准时睡觉的张新杰:自己一个人搞定,都不需要我们帮手

 

那个热爱张家的张家兴:……那邹远是不是也可以自己搞定?

 

那个经常‘诈尸’的张伟:不行,以他性格还是需要外力的……

 

然后就这样,他们聊了起来……

 

那个准时睡觉的张新杰:那么谁去联系下黄少天?

 

那个热爱张家的张家兴:不是吧还要联系黄少天???

 

那个经常‘诈尸’的张伟:要啊,不然没办法……要点计划

 

那个全天下最欧的张佳乐:看来你们都不想去???

 

那个热爱张家的张家兴:是啊,没错,你去吧

 

那个准时睡觉的张新杰:去吧,一定要回来

 

那个全天下最欧的张佳乐:好好好我去了……

 

五分钟后……

 

那个全天下最欧的张佳乐:不行我尽力了……你们看吧

 

那个全天下最欧的张佳乐:【捕获.jpg】

——以下为图片内容——

黄话唠:哎呦不是吧张佳乐你居然想要打听于锋的消息你怕不是看上他了吧,不过我可以现在告诉你我是不可能告诉你关于他的底细的免得你是过来打探对战机密的这个我还是可以做到的,所以你为什么要打听于锋的消息

 

百花缭乱天下最帅:邹远看上于锋了

 

黄话唠:哎呦邹远看上于锋了管你什么事啊?哦对了邹远是你继承人,自然要帮忙,不过话说回来这不是很方便的吗?直接告白不就好了,反正日久生情……

 

黄话唠:算了我喊队长顺手帮个忙吧反正他在我旁边

 

黄话唠:张前辈,我是喻文州。刚刚在黄少天电脑上看到了这件事,我给出的建议也和黄少天说的一样,因为实际上于锋曾经在一次队内的真心话大冒险中说过他喜欢百花的邹远,自然这次转会也有私人成分在。所以我觉得前辈直接喊邹远告白皆可。以及于锋他没有什么忌口,告白的时候不用太过担心。

 

百花缭乱天下最帅:好,谢谢文州了

——————————

那个热爱张家的张家兴:妈呀联盟里gay那么多吗?

 

那个经常‘诈尸’的张伟:妈呀联盟里双箭头那么多吗?

 

那个准时睡觉的张新杰:真相了,就是彼此不知道

 

那个全天下最欧的张佳乐:看来张新杰同志是过来人?

 

那个经常‘诈尸’的张伟:行吧……那么邹远怎么办?

 

那个全天下最欧的张佳乐:告白啊,我去喊他

……

就这样,这堆姓张的解决了联盟中很多人的感情线,大到方王周江,小到张伟喜欢朱效平(为此张伟被张佳乐嘲笑了半个月)和李迅爱上盖才捷,国际化到了杨聪和白庶(当时张家兴听方学才说这事的时候还感慨这事国际意义重大)跨战队跨到了刘小别有点喜欢卢瀚文最后被各位前辈拉扯到谈恋爱等等……

不得不说,这堆人还是很成功的。

但是关于这些姓张的故事还没完,或者说出了牵红线之外,他们还是干过一些别的事的……

比如说第十赛季全明星的时候他们四个人跑到一家小小的咖啡厅里聊人生聊梦想最后成为大型沙雕现场的故事,当时那个场面张新杰不仅拉不住而且还成为了众人中最沙雕的一个……

还比如有一次联盟组织春游,他们几个一不小心分在了一个组结果引领了全组在做任务方面直接跑偏……

还有很多很多……

所以,这堆姓张的得是多么可怕才能主导联盟众人的感情线……让那一堆单身狗比预计脱单时间早了不知道几年。

方明华顿时没有骄傲的资本了。

 

——————

上面写道的聊人生聊梦想什么的我有空了就会写……

就这样吧……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4)
热度(25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忆花追梦
Powered by LOFTER